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成就(下)

T.T。。。 算了把,虽然不可以上台迎奖,但是这好歹还是个好成绩呀。



于是,我试着忘记这倒霉的事向我的同班同学走去,让他们看看我的四A!

但是,我一看到他们便说不出来了,因为眼前我看到的是失望、伤心和后悔。 他们的成绩一点都不理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可以读Poly的大概有十个人,读JC的,四个。

看到和我一起读书,一起玩耍了五年的同学。。。 如果以前多抽一点时间帮他们就好了。。。


成就是死的,友情是活的。
为了个死的(成就)而牺牲了活的(友情)。
一点都不划算。

没友情、亲情的成就,
和失败是没有分别的。

What's the point of having Achievement without the family and friends to share w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