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抗议

我大概四五岁的时候,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生我妈妈的气。因此,我待在我的房间里,以结食来跟我妈妈抗议。不过,我妈妈没有因此而心软。相反的,她跟本就不再乎,也没有去管。

我心理想:“这是什么妈妈啊!好,既然如此,我们就来比一比,看谁比较有耐心!”

就这样,我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继续我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抗议。。。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房间里的门突然开了! 我心里想:“哈哈。。。还是我赢了!。。。等等,那是什么?。。。是。。。是。。。是牛奶!那又怎样!我以今结食了,打死我也不喝!”就这样,我抱着必死的决心继续我结食抗议大行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看了牛奶一眼。。。

还是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开始无时无刻的看着牛奶。。。

就这样。。。

就这样。。。。

算了算了。。。。我看我还是明天再‘结食抗议’吧。。。 于是,我便爬了过去用我的小手相婴儿似的喝了起来。 我边喝边想,明天我一定要抗议!我一定要抗议!要抗议。抗议。。。抗。。。ZZZ... -.-z

结果到了中学时期,我才想起这个所谓的‘结食抗议’。。。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Energy的原因。


既然是小孩子,就应该象个小孩子,

做好自己的本分,喝喝牛奶,睡睡觉就好了。

想这么多干吗呀?

Since you are a kid, then just do what kids should do, why think s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