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成就(上)

终于等到了中学 O-Level 的考试成绩了。我带着紧张又辛奋的新情到我的中学(协和中学),看着我的旧同学、老师和校长,我就会觉得时间似乎过的太快了。是不是因为我在中五时读书读的太多了,所以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呢? 想想也是,比竟我在中五的学生生涯就是上学、读书和睡觉吧了。

接着,校长开始颁奖给一些‘很会读书’的人。按照我们学校的规定,不管是谁,只要可以在O-Level 会考里拿到四或五个A的人,都可以上台和校长握手、拍照。对我而言,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完成我死去的爷爷的心愿。同时也是我这一年的动力来原。不过很可惜,我没有办法完成我爷爷的心愿。那种心情,到现在我忘不了。

当校长颁完奖知后,就和同学们一起去拿成绩单了。结果,一想不到的是发生了,我其实有四个A!天啊!

我 :“老师,为什么我没有上台拿奖!为什么?”

老师:“哦,对不起,我想因概是我们不小心算漏了。” 说完便走了。

有没有搞错阿!老天开的完笑也太大了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一切随缘。

The higher you climbed, the harder you fall.
When it's yours, it's yours.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