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人生

我第一次学会思考的时候大概是三到四岁,我睁开眼睛,看看四周,就问自己
-我是谁?
-为甚么会在这里?
-我在这个世界的目的是甚么?
-为甚么我想不起过去的事? 难道我失去记意了吗?

想了大概十分钟后,还是想不出甚么东西。
于是我做出了人生第一个决定!!!
我。。。
我。。。
我决定。!!!
我决定。。!!!!
我决定。。。先睡一下再说吧。。。=.= zzZ

等到我比较懂事后,我才知道
-我叫陈国证,华人,28/01/1988 出生。
-我会在这个房间里是因为这里是我家。
-我会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我是我爸妈生的,来这个世界的目地还不明。
-因为头恼还没有完全成长,所以在头恼还没有成长之前,都不会有记意。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烦恼,都会遇到困难。
烦恼也好,困难也罢。
我们都必须自己面对,靠自己解决。
不过,
如果解决不了,就先放下,以后在说。


Everybody in this world have troubles and problems.
Be it stress or not.
We have to face and solve it ourselves.
However,
If we can't solve it, Leave it, but don't forget it.

No comments: